8.4.09

笑一笑,解千愁

有個老農夫騎著自行車去城裏賣菜。
在他回家的路上,誤上了高速公路下不來。
途中遇到一位開著寶馬的好心人,好心人對老農夫說:
『你用繩子把自行車拴在我的寶馬後面,我拖著你到前面的高速公路出口。
我要是開快了,你就打車鈴告訴我,我就減速。』
老農夫一聽,自然是萬分感謝。
走了一段路都平安無事。但就在快到高速公路出口時,
有一輛寶時捷在寶馬面前,晃來晃去。
寶馬不煩躁想要加速超車,但寶時捷也不相讓,兩車的速度直逼時速150公里。
此時高速公路檢測站一名警員向總部報告:『報告,在北上往XX路段
有一輛寶馬和一輛寶時捷飆車,時速直逼150公里!』
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另外還有一輛自行車緊跟著他們,
瘋狂的打著車鈴。。。想要超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